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HYBE强硬起来!防弹少年团紫爱你进行商标注册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09) 1191次浏览 0个评论

上个月月尾,某化妆品公司被发现把防弹少年团成员V创造的「紫爱你」进行商标登注册,在韩国引起极大争议,粉丝得知此事后强烈要求化妆品公司取消「紫爱你」商标专利申请…

最终化妆品公司在事件发生3天后,在自家公司网页登上道歉文,并表示主动放弃对「보라해BORAHAE」的商标申请,最终事件得以完满结束~此后,粉丝纷纷要求防弹少年团的经纪公司要保护「紫爱你」,今日HYBE回应此事并表示会主动申请「紫爱你」的商标。
「敝公司认知到最近HYBE和所属艺人有关联的商标被试图侵占,这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我方将会避免同样情况发生,尽最大努力保护…」粉丝们算是可以放心了~另外今天根据光州市教育厅透露,全南女子高中在校内的宇宙同仁馆举行了“防弹少年团J-hope奖学金”的颁发典礼。
据悉该奖学金是J-hope在2019年为了庆祝自己的生日,向支持儿童代表机构“绿色雨伞儿童财团”捐赠一亿韩元奖学金,提供给自己的母校(国际高中),分5年发放。

截至目前为止, 获得J-hope奖学金的全南女子高中学生合计30人,金额高达1500万韩元。获得J-hope奖学金的学生表示:「非常荣幸可以获得J-hope奖学金,不会忘记这份恩情,努力读书,以后报答大家!」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HYBE强硬起来!防弹少年团紫爱你进行商标注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