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pril霸凌后续:李玹珠同学被判无罪,DSP直言不服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09) 490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媒体 6 月 9 日报道:女团 April 出身的演员李玹珠的高中同学 A 某因揭露其在以 April 活动时期遭到成员的集体鼓励、欺凌而遭到 DSP Media 娱乐公司的起诉。警方在经过调查后,得出“没有嫌疑”的结论,决定不起诉 A 某。面对这样的调查结果,April 的经纪公司 DSP Media 方面表示“不服”,并传达了正在进行申诉的消息。

最近,首尔警察署公开了对被 DSP Media 以损毁名誉嫌疑起诉的 April 前成员李玹珠的高中同学 A 某的调查结果“没有嫌疑”,上个月19 日,警察署方面就下达了“不移交”的决定。April霸凌后续:李玹珠同学被判无罪,DSP直言不服

对于警察署的决定,漩涡中心主人公 April 的所属经纪公司 DSP Media 方面在本月8 日表示“正在对(警方)‘不移交’的决定提起申诉。”

今年2 月,网络社区上曝出了演员李玹珠在以 April 活动时期遭到了成员们的“孤立、欺凌”,甚至做出了极端的选择,而后不得已做出了退出组合的决定。之后,自称是李玹珠高中同学的 A 某也发布了文章力挺李玹珠,因此遭到 DSP Media 的起诉。

对于李玹珠本人以及亲友方面的“孤立说”,DSP Media 和 April 其他成员进行了否认,双方陷入了对立,而李玹珠也因此遭到了 DSP 的雪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pril霸凌后续:李玹珠同学被判无罪,DSP直言不服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