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明星辞职有多难?95后女团成员从1月谈到6月,公司依旧不想放人!

Mamamoo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09) 611次浏览 0个评论

职业不分贵贱,明星也是打工人,个人与公司都是双向选择,签下一纸合同就是公司员工,不过与传闻中的90后频繁轻松离职不一样的是,这位95后韩国女星的辞职却是一拖再拖,公司也是拼命的挽留不想放人。(51韩团 原创文章)

RBW旗下,2014年出道的韩国女团Mamamoo,在女团界拼出了自己的名气和声望,转眼间也来到了7年续约期,从今年1月成员们开始续约期起,就开始有传闻称,95年出生的MAMAMOO成员丁辉人无意续约。

期间,公司也回应了相关的传闻称,成员们都对MAMAMOO充满爱意和自豪感,其他三位成员已经先后与公司续约,与辉人还处于续约的磋商中,期待会有积极的结果。并且在4月13日,MAMAMOO辉人也发行了自己的个人专辑《Redd》,开始个人活动。

今日,有韩国媒体报道称,辉人最近决定不再与RBW续约,MAMAMOO完整体活动仍将在相互协商之下持续进行下去,而辉人此次不续约的消息引起了歌谣界的火热关心和各种邀约。随后MAMAMOO辉人与所属公司RBW表示,关于辉人续约,目前还没有决定,正在最终讨论中,决定的同时将正式告知。公开否认了媒体的报道。

对此网友们有自己的看法,有网友称感觉直到最后剩下辉人还在商讨,我就觉得她很大机会会不续约,期待美女以后的solo,MAMAMOO永远存在,但必须庆祝美女自由!也有网友认为,成员不在同一个公司还说不解散的几乎都是在安慰粉丝,不同公司感觉很难再完整体活动了,我的kpop信听榜名单又少了一位。

对于,MAMAMOO成员辉人,从1月谈到6月,公司依旧不想放人,最终选择不续约,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明星辞职有多难?95后女团成员从1月谈到6月,公司依旧不想放人!
喜欢 (3)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