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在日本很受欢迎的韩国六个团体 你知道吗?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09) 887次浏览 0个评论

虽然,近年来KPOP正在向全世界发展像北美和其他地区进军,但日本仍然是KPOP团体征服的最大和最热情的市场之一!最近,2021日本艺人权力排行榜已经公布里面显示了哪些团体在日本民众中最受欢迎。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今年在日本上榜的六个KPOP团体,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爱豆吧!

No.5 EXO

在日本拥有第五高关注度的KPOP团体是EXO。自他们发行唯一的日本专辑“Countdown”以来已经过去了好几年,但该专辑很快就因达到10万张以上的销量,在日本获得金唱片的认证。根据数据,有10%的日本民众认证EXO而认识他们的人中有72 .5%也对他们这个团体感兴趣。总结来说,这使得EXO在日本的兴趣值为7.3%小编相信EXO再次回归,这数据会有所提高的。

No.4 SEVENTEEN

SEVENTEEN是在日本的KPOP团体中排名第四他们的第三支日本单曲“Not Alone”在上个月不仅在日本获得了双白金销量还创造了SEVENTEEN的记录,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在日本连续三支单曲的首周销量突破20万的海外男团,数据显示 有12%的日本民众认识SEVENTEEN,而认识他们的人中有82.5%也对他们这个组合感兴趣这让SEVENTEEN在日本的兴趣值达到了9.9%。

No.3 IZ*ONE

在这团体中 有着三位日本人气成员的IZ*ONE排在第三名,而她们的首支日本单曲“Suki to Iwasetai”在日本Oricon排行榜上名列第二并以超过25万的销量获得了白金认证。数据显示,14.5%的日本民众认识IZ*ONE而认识她们的人中有78.5% 也对这个组合感兴趣使得IZ*ONE在日本的兴趣值为11.4%可能是由于她们有过丑闻风波和合约到期的解散,IZ*ONE的公众认可度至2020年以来稍有下降。去年,她们在日本是得到了18.5%的人的认可啊~

No.2 BTS

排名第二的是BTS,一个在日本有着辉煌历史的团体他们最近的日本专辑Map of the Soul:7–The Journey在短短两天内就售出了五十多万张并在一周内超过了TVXQ的十年销售记录。这数据显示,29.5%的日本民众都认识BTS在认识他们的人中有68.5%对他们这个团体感兴趣而BTS在日本的兴趣值达到20.2%,不愧是世界弹嘛~

No.1:TWICE

恭喜冠军得主TWICE,她们早在2019年就成为第一个矩形日本巨蛋巡演的韩国女团。在今年早些时候,有报道称TWICE是在日本创造第三次韩流浪潮的团体之一 。根据数据,38%的日本民众都知道TWEICE而认识她们的人中有68.5% 对她们这个团体感兴趣。TWEICE在日本的兴趣值有着26%,这是自2020年以来,TWICE的民众认可度增加了近10%。去年,在日本只有29.5%的人认识她们。今年,TWICE也要继续称霸日本啊!

新人女子团体:NiziU

接下来给大家一个Bonus那就是JYP的日本女团NiziU。虽然JYP公司的最新女团NiziU只发布日语歌曲但公司将她们称为KPOP.3.0″通过本土化实现全球化”。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她们已经在日本排行榜上获得了九项认证,并在日本获得了七个奖项。根据数据,48%的日本民众都认识NiziU而认识他们的人中有70.5%对她们这个团体感兴趣。NiziU在日本的兴趣值达到33.8%这就是本地团体的效应啊,也证实JYP的策略是成功的!

以上这六个韩国团体就是在日本民众中最受欢迎的团体你们喜爱的团体上榜了吗 ?在底下评论和大家分享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在日本很受欢迎的韩国六个团体 你知道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