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Alcohol-Free》MV第二个预告视频公开

Twic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08) 557次浏览 0个评论

TWICE《Alcohol-Free》MV第二个预告视频公开

8日,JYP Entertainment在官方SNS账号上公开了TWICE的新曲《Alcohol-Free》MV预告。之前第一个预告7日登上了YouTube MV Trending Worldwide第一名,受到了全球粉丝们的极大关注。

此次预告中,热情洋溢的拉丁舞动作和Wave舞蹈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我是Alcohol-Free的, 但是醉了,明明一点都没喝啊”的歌词使魅惑的气氛加倍。 展现季节感的丰富色彩、华丽设计的服装等,让人十分期待TWICE今夏的活动。

《Alcohol-Free》是表现陷入爱情的魔法瞬间的夏季舞曲,由朴振英作词作曲,李海率参与编曲。 融入全世界粉丝们期盼已久的”清凉TWICE”概念,继2018年7月的《Dance The Night Away》和2020年6月的《MORE & MORE》之后,又增加一首”畅销夏季歌曲”。音源和MV正片将于9日公开。专辑将于11日发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Alcohol-Free》MV第二个预告视频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