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ara朴孝敏公开近况,吊带连衣短裙造型吸睛

T-ara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08) 1152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T-ara 成员出身的 Solo 歌手孝敏因为性感的身材和魅惑的氛围而成为了话题。

据韩国媒体 6 月 8 日报道:女团 T-ara 成员出身的歌手朴孝敏今日( 8 日)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上传了多张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与此同时还发布了猫咪的表情符号。

在公开的照片中,孝敏披散着一头长发,身穿令人眩晕的黑色低胸吊带连衣短裙,搭配黑色马丁靴,坐在室内的沙发上,以性感的姿态拍摄了照片。特别是孝敏令人赞叹的身材曲线和充满诱惑力的魅惑表情,更是吸引着粉丝们的视线。

看到照片的粉丝们纷纷留言“姐姐的身材就是艺术品啊”、“不愧是性感女王”、“好像不管怎么样都很性感,不止是身材,连氛围都是这样”、“谁不喜欢漂亮又性感的女孩子呢?”、“即使同样都是女性,也觉得孝敏很吸引人呐”……

出生于1989 年的孝敏,于2009 年以女团 T-ara 成员身份出道,在结束组合活动之后,孝敏继续以 SOLO 歌手身份进行着个人活动。去年通过生活时间频道的综艺节目《beauty time》与粉丝们进行了交流,目前孝敏正在通过个人 YouTube 频道与粉丝们进行着交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ara朴孝敏公开近况,吊带连衣短裙造型吸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