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CT DREAM发行正规1辑后续专辑《Hello Future》

NC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08) 810次浏览 0个评论

NCT DREAM将于6月28日下午6点发行正规1辑后续专辑《Hello Future》,这次后续专辑包括主打曲《Hello Future》在内的《Life Is Still Going On》、《Bungee》3首新曲和收录在首张正规专辑中的10首共13首。

之前NCT DREAM首张正规专辑《Hot Sauce》发行16天后,唱片销量突破200万张,荣登”双百万销量”宝座,韩国国内唱片及音源排行榜第1位、音乐放送第8冠王、iTunes Top专辑排行榜全球37个国家及地区第1位等成绩,此次后续专辑更加令人 期待。

另外,NCT DREAM正规1辑后续专辑《Hello Future》将于6月28日发行,从今天(8日)开始在各种线上线下唱片卖场进行预约购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CT DREAM发行正规1辑后续专辑《Hello Future》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