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AMAMOO华莎再次挑战破格性感时尚!大露背秀好身材引热议!

Mamamoo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08) 1365次浏览 0个评论

MAMAMOO成员华莎于昨日通过自己的ins,上传了多张近况照,照片中的华莎身穿露肩服装,炫耀着丰满的身材。



公开的照片中,其中一张是华莎身穿裸色一字肩连衣裙,搭配同色系凉鞋,在电影院中,手托着脸庞,露出一丝微笑,十分的有气质。另一张照片则是华莎在室外,以蓝天草地为背景,身穿完全露背的T恤,搭配牛仔热裤拍摄的背影照,虽然只有背影,但性感而充满健康美的背影依旧令粉丝们赞叹。

无论是气质洋装,或是率性露背装,都难不倒华莎!1995年出生的华莎,于2014年6月18日以女团MAMAMOO成员身份出道,凭借自己独一无二的欧美风格身材和长相吸引了许多粉丝的视线。

另一方面,华莎在去年发布了个人首张solo 迷你专辑《Maria》,正式以Solo 歌手身份出道。女团MAMAMOO也在近期发布了新迷你专辑《WAW》。让我们一起期待MAMAMOO这次的好成绩!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AMAMOO华莎再次挑战破格性感时尚!大露背秀好身材引热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