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OY将出演《涩琪.zip》,展现Red Velvet默契

Red Velve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08) 434次浏览 0个评论

JOY将出演《涩琪.zip》,展现Red Velvet默契

今天(8日)晚10点,Red Velvet JOY将出演NAVER NOW《涩琪.zip》。NAVER NOW《涩琪.zip》是涩琪首次作为单独MC参加的现场秀。 邀请粉丝们聊聊自己喜欢的事情,以一起玩为主题进行。在8日播出的第三集中,同为Red Velvet成员的JOY将作为嘉宾出演。

在当天的节目中,涩琪和JOY将互相分析OOTD,分享各自认为重要的风格亮点,并送给粉丝们”截图时间”等,度过愉快时间。两人还将以JOY SOLO出道专辑《Hello》制作幕后故事等多姿多彩的主题进行真诚谈话,展现坚韧的友情。 涩琪主持的《涩琪.zip》每周二、四晚10点,通过NAVER NOW.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OY将出演《涩琪.zip》,展现Red Velvet默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