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艺瑟的招待男友是崔智友、韩佳人、车艺莲等中一人介绍的?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08) 383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媒体 6 月 8 日报道:YouTube 频道“纵横研究所”于昨日( 7 日)公开了名为“韩艺瑟的卡拉OK朋友们”的图片和视频,再次给大众带来了很大的冲击。

前记者金勇浩通过 YouTube 频道公开了韩艺瑟、韩佳人、高素荣、车艺莲、崔智友5 人一起拍摄的珍贵合照,并写道“这张照片是先被上传到了中国微博上,然后在被韩国报道后而引发关注的”、“仔细看的话,可以知道背景是卡拉OK。当天的主人公是占据C位并系着大蝴蝶结的韩艺瑟,当天并不是韩艺瑟的生日,不过她确实是主人公无疑。”

韩艺瑟的招待男友是崔智友、韩佳人、车艺莲等中一人介绍的?

接着,金勇浩还补充道“韩艺瑟不承认男友在卡拉OK工作的事实吗?根据我得到的情报,就是其中一人(照片中的一人)给韩艺瑟介绍的男友。”

金勇浩继续说道“其中最令人感到意外的人物是车艺莲,车艺莲和高俊熙都是派对界的能人”、“能够这样聚在一起十分不易的五位顶级美女演员为何这样聚在一起的原因真的很重要,平日都是两三人相聚,而那天却是扎堆出现。”

“我现在也无法理解韩艺瑟和高素荣的关系,两人曾因为某集团的副会长而吵过架”、“韩艺瑟和崔智友之间的关系也很令人费解”,不过金勇浩并没有具体说明。

随后,金勇浩还表示“给韩艺瑟介绍男朋友的顶级女演员也在这里(除韩艺瑟外的四人之一),正确答案之后我会在 YouTube 上公开。”

在此之前,“纵横研究所”公开了韩艺瑟的男友是男招待的事实、随后又主张金俊熙的男友也是如此,同时还发布了全智贤夫妻分居离婚的消息(而后被证明是闹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艺瑟的招待男友是崔智友、韩佳人、车艺莲等中一人介绍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