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 《Butter》 连续两周获得每周排行榜第一名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08) 427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 《Butter》 连续两周获得每周排行榜第一名,女性艺人表现突出

防弹少年团5月21日发售的新歌《Butter》在6月第1周(5月31日~6月6日)的榜单也登上了顶峰,证明了火热的人气。《Butter》MV点击率突破3亿次,在海外也享有很高的人气。

6月第一周排行榜上女性艺人的强势尤为突出。首先OHMY GIRL5月10日发表的《Dun Dun Dance》紧跟防弹少年团之后守住了上位圈。 迷你8辑《Dear OHMYGIRL》的主打曲《Dun Dun Dance》展现了清爽的OH MY GIRL的魅力,一直备受喜爱。Heize的新歌《HAPPEN》排名第三,上升了一个名次。 演员宋仲基出演MV而成为话题的这首歌,以Heize独一无二的感性成功刺激了听众们的感性,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超级新秀aespa的回归单曲《Next Level》也从上周的第6位上升了两个名次,排在第4位。 电影《速度与激情》的翻唱OST《Next Level》,以充满力量的表演受了粉丝们的强烈支持。在排行榜上长期领先的歌手IU和组合Brave Girls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IU正规5辑《LILAC》的主打曲《LILAC》,收录曲《Celebrity》、《Coin》、《Ah puh》、《MY sea》、《Hi spring bye》等歌曲都在榜单中。 预告6月回归的Brave Girls也以过去发表的《Rollin》和《We Ride》一直维持着前10名。

上个月31日公开的Red Velvet成员JOY的特别专辑《Hello》也显示出了强势。 由翻唱的20世纪90年代到21世纪6首名曲组成的《Hello》的同名主打歌《Hello》登上了每周排行榜第21位。 另外,在6月7日的每日排行榜中,也迅速上升到了第15位,呈现出良好势头。同时,《Hello》的收录曲《Je T’aime》、《If Only》也分别排在第73位和第93位,成功登上每周排行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 《Butter》 连续两周获得每周排行榜第一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