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水晶男孩姜成勋举办个人线上演唱会,被指价格太高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08) 661次浏览 0个评论

对于任何一位艺人而言,出道20周年可谓是意义重大。因为通常在娱乐圈内活动了20年的艺人,不仅积累了一定的经济实力,而且也有自己的人脉和关系网。不过如果是长期陷入负面报道的话,即便活动了再久也依然不会有网友们愿意买账。

水晶男孩主唱出身的姜成勋就是这样一位比较“尴尬”的爱豆歌手之一。

专门坑粉丝?水晶男孩姜成勋举办个人线上演唱会,被指价格太高

去年单方面决定退出水晶男孩之后,姜成勋在这段时间里几乎淡出了人们的视线。当年和YG解约的时候,他和自己的粉丝们因为挪用公款等问题产生了分歧,最终双方甚至还闹上了法庭。

而在近日,为了纪念自己的出道20周年,姜成勋决定在网络平台上举办一场个人演唱会。可没想到他的此举却遭到了网友们的强烈抵制。

专门坑粉丝?水晶男孩姜成勋举办个人线上演唱会,被指价格太高

原因很简单。那就是姜成勋个人线上演唱会的门票价格实在是太贵了!

据介绍,通过官方渠道购买门票的价格是15万韩元。其中包含了演唱会原版视频,三个特典影像,以及抽奖方式进行的视频通话机会等等。

但这一定价如果和大多数顶级爱豆歌手们的线上演唱会门票相比的话,11万韩元的价格确实很贵。因为多数爱豆歌手们的线上演唱会门票也仅仅只有3-5万韩元。

专门坑粉丝?水晶男孩姜成勋举办个人线上演唱会,被指价格太高

因此,姜成勋的个人线上演唱会门票价格公开后,立刻引起了大批网友们的冷嘲热讽。一方面,网友们认为姜成勋依然还没有认清自己的人气。另一方面,多数水晶男孩歌迷们也为这位昔日主唱如今的遭遇感到担忧。

因为对于老一辈水晶男孩粉丝们来说,姜成勋作为队中的主唱真的带给了很多人美好的回忆。但没想到如今他的口碑竟然沦落到这种地步。

专门坑粉丝?水晶男孩姜成勋举办个人线上演唱会,被指价格太高

那么大家是如何看待姜成勋个人线上演唱会的定价呢?欢迎在评论区里发表自己的看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水晶男孩姜成勋举办个人线上演唱会,被指价格太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