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XT将接连出演美国人气脱口秀,首次展示英文曲舞台

TX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07) 58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TXT将接连出演美国人气脱口秀,首次展示英文曲舞台

所属经纪公司Big Hit Music7日表示,他们将在10日美国ABC电视台早间脱口秀《Good Morning America》中首次公开正规二辑《The Chaos Chapter:Freeze》收录曲《Magic》的舞台并进行采访。15日,TXT将在CBS深夜脱口秀《Th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中表演同一首歌曲。

《Magic》是TXT出道后首次发表的原创英语歌曲。”如魔法般的你将冰冻的我融化”的故事通过清凉的迪斯科音乐表达出来。这首歌在之前的1日美国广播播放次数分析排行榜Media Base的”TOP 40″ADD BOARD上荣登第一。TXT将从10日开始依次公开该歌曲的MV预告视频、MV正片、特别版本舞蹈视频等内容,并进行宣传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XT将接连出演美国人气脱口秀,首次展示英文曲舞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