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PM时隔五年回归,新辑爆发性感魅力引韩网热烈反应

2PM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07) 79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偶像男团2PM时隔5年推出新专辑,引起网友的热烈反应,预告片一发布,立即成为各大社交媒体和网络社区的热门话题。

7日,歌手2PM的预告影片上传到JYP娱乐的SNS,在公开的影片中,Nichkhun、俊昊、Jun.K、泽演、佑荣、灿盛依次登场。这个强调性感的概念,却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回响,影片在各社交媒体和网络社区引起了爆炸性反应。
成员们不改以往野兽派的风格,露出性感的一面,这次更走质感路线,把危险情人的角色,诠释的淋漓尽致。网友纷纷评论:「喔摸怎么办!我喜欢2PM」,「要疯了,我太喜欢了」,「大家都越来越帅了」,「2PM这个概念太疯狂」、「这是2PM没错!」等等。
除了泰国籍成员Nichkhun以外,所有成员都完成了兵役,因此这次的回归让粉丝们十分期待。2PM的新曲《MUST》将于28日下午6点发布,2PM自2016年9月发行第6张正规专辑《GENTLEMEN’S GAME》约5年后作全员回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PM时隔五年回归,新辑爆发性感魅力引韩网热烈反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