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PM将于28日发行新专辑《MUST》,时隔5年以完整体回归

2PM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07) 60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2PM将于28日发行新专辑《MUST》,时隔5年以完整体回归

7日JYP娱乐在官方SNS上突然公开了预告片 《The Hottest Origin》和2PM的新专辑名《Must》。

这次的预告片展现了K-POP组合中独一无二的角色和具有影响力的2PM一如既往的魅力。从让人联想到高级香水广告的尼坤的登场到解开领带洗车的俊昊,深夜陷入灵感,似乎在想什么的JUN.K,埋头工作的泽演,沉浸在感性中散发梦幻氛围的祐荣,到在古典车中表现出致命狂野感的灿盛,完美地展现了想象中的”男友美”,让粉丝们赞叹不已。他们不仅展现了粉丝和大众对组合2PM的更上一层楼的坚韧,还将展现6人6色的性感定式,证明独一无二的存在感。

2PM的新专辑《Must》将在28日下午6点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7日开始进行唱片预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PM将于28日发行新专辑《MUST》,时隔5年以完整体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