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又有女团准备逆袭!这首歌最近被韩国网友称作夏天必听曲之一!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07) 779次浏览 0个评论

fromis_9近日带着第二只单曲专辑“9WAY TICKET”回归,当中包含主打曲“WE GO”,两首收录曲“Airplane Mode”和“Promise”,昨天结束打歌活动。

主打曲“WE GO”被韩国网友称之为「夏天必听曲」之一,单是从旋律就可以感受到夏天清凉的感觉,加上有中毒性强的副歌,让不少韩国网友大喊:「本来没打算听,听完后副歌一直在脑海里」「这首歌真的很夏天!」
WE GO的MV播放量突破了1500万,在回归初期这首歌曾登上韩国内外音源榜第一位,登上12个国家的音排行榜Top 10。最近这首歌的播放量又开始增长,重回Melon Top 100以内。
WE GO这首歌会重新被关注的原因是fromis_9成员不停和其他艺人一起跳WE GO CHALLENGE,让这首歌传播的范围更广,所以近日不少人开始注意这首歌。(G)I-DLE美延,Mamamoo玟星,宇宙少女,2NE1 Dara,河成云,BTOB徐恩光,DinDin等艺人一起大跳WE GO CHALLENGE~
忙内白知宪现正就读首尔公演艺术高中,和班上的同学一起跳WE GO CHALLENGE在韩网上也曾引起讨论。不少网友表示很少会看到偶像和普通同学相处的样子,也有人被她们的友谊所感动「噢!有好好的享受高中生活!」「看来白知宪在学校是人气王,朋友真多!」「感情要多好,才会花时间跳成刀群舞ㅠㅠ」等反应。
fromis_9是从选秀节目《偶像学校Idol School》出道,是9人的女团,和IZ*ONE是同一间经纪公司,是IZ*ONE的师姐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又有女团准备逆袭!这首歌最近被韩国网友称作夏天必听曲之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