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刘在石脸红揭与爱妻求婚过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07) 877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南韩主持人刘在石在节目中公开谈起和妻子罗敬恩求婚的往事,红着脸开玩笑的模样引起网友们的关注。

在本月 5 日播出的 KBS2 综艺节目 《Comeback Home》 中,歌手 Gummy 和电视人金信英作为嘉宾出演。 当天刘在石和出演嘉宾们聊起了求婚的事情,并公开谈起了自己的求婚。
对此,成员李泳知兴奋的说:「真的很好奇」,并向刘在石提问。 刘在石则不好意思地说道:「我真的很朴素,就只是戴上戒指」
对此,成员们兴奋的讨论:「台词是什么?」、「好像是求婚禁忌中的一种, 那句话 100% 是即兴搞笑」,对刘在石为罗敬恩戴上戒指时的瞬间感到好奇,刘在石则开玩笑说:「是在公演场求婚的」引起爆笑。接着被问到:「真的只是戴上戒指了吗」时,刘在石回答说:「只有戴了戒指, 做得很简单,只有跟他说’我爱你’」,赢得现场一片赞叹声。
对此,网友们纷纷留言:「像刘在石一样,简单朴素的最好」、「最适合刘在石的求婚方式」、「再大型的求婚活动都比不上刘大神」、「那瞬间该有多心动ㅠㅠ」、「梦寐以求的求婚就是有人真心的说这句话」反应十分热烈。
刘在石与妻子罗敬恩 2008 年结婚以来,两人育有一子一女,感情如胶似漆,刘在石更经常在节目上对罗敬恩表达爱意、频频放闪,被网友开玩笑誉为「国民恋爱高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刘在石脸红揭与爱妻求婚过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