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多贤直播说错话吓坏其他成员,娜琏急问:影片能不能删除?

Twic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06) 1231次浏览 0个评论

前阵子TWICE在多贤的生日当天开了直播,成员们向正在吃生日蛋糕的多贤问说 :「在吃蛋糕之前有没有许过心愿?」多贤则对大家说:「希望6月9日公开的『Alcohol-Free』活动能够精神饱满地继续下去。」

没想到话一出,被Momo立刻制止:「不能那样说」。多贤不小心把还不能公开的新歌的名字『Alcohol-Free』说出来了,一旁的娜琏紧张地说:「怎么办?」
其实Momo对多贤说的「不能那样说」的话,是指「不能说出心愿」的意思。因为在韩国,每当熄灭蛋糕蜡烛时都会许愿,但不能开口说心里的愿望。后来队长志效意识到除了多贤外,其他成员也不断重复「Alcohol-Free」。后来成员们在经过讨论后,才发现大家对于「不能说」的定义不一样。
在各自的误会被揭穿的同时,成员们才意识到这个新曲剧透是重大失误,甚至询问工作人员:「能不能删除VLIVE?」虽然这次闹剧的是多贤,但实际上在VLIVE中,成员们也不小心剧透多次出现「Alcohol-Free」一词。
看到这一幕的粉丝们都十分开心,因为这就是他们心中最真实的「TWICE」!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多贤直播说错话吓坏其他成员,娜琏急问:影片能不能删除?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