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Oh My Girl成员YooA陷入整容手术争议,坦言:恶评让我很受伤!

Oh My Girl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06) 996次浏览 0个评论

Oh My Girl成员YooA于5日举办了Naver VLIVE,直播中有网友问她有没有整容时,YooA说:「有点担心今天不好看,好像水肿了很多。因为我们直播中我们会直接收到评语,虽然有很多鼓励的话,但伤人的话也很多。」

YooA说:「我对自己的水肿非常敏感,整形手术一直存在争议。我一直听到这样的话,你有没有进行丰唇手术?你在额头里放了什么?或者你有没有开眼角?」「但我只是水肿而已,我们公司政策不允许整容,当我脸肿的时候,人们一直说我丑,所以我很敏感,但我感觉不舒服,内心十分受伤。」
「以前《Oh My Girl》艰辛的时候,很多人不认识我,所以我参加了很多活动。每天只睡了2-3个小时,所以我的脸肿了。」「整形手术的谣言总是传出,但毕竟艺人不是一个只能听好话的工作,所以接受它。这是我所做的一部分,但我仍然要更加努力,即使我这么说,我也只会相信我信任的人。」
看过YooA直播的网友们都为YooA加油,说:「一边工作一边做这样的自我审查真的很辛苦」、「但一直水肿会不会身体有什么状况?」、「水肿也没有关系,一样漂亮。」等鼓励的话。
作为明星真的十分辛苦,需要时时监督自己,还要回覆空穴来风的谣言,还希望网友们能键盘下留情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Oh My Girl成员YooA陷入整容手术争议,坦言:恶评让我很受伤!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