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ZONE张元英更新IG,这身材是真实存在?

IZON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06) 1779次浏览 0个评论

IZ*ONE张元英在活动结束后,回归所属Starship经纪公司。开通IG后,每每上传照片都会吸引大众注目。

今天张元英上传了坐在楼梯拍照的照片和拿着胶片相机拍照的照片,并配文“天气真好真好!”,和粉丝分享日常。全黑的简单造型,藏不住好身材~纤瘦的手臂和长腿都让大众惊讶。
张元英搬起马尾,散发出符合年纪的清纯感~让记者感叹不止是样貌和身材完美,连头型都很好看,真的是天生艺人。这些照片不仅仅是粉丝惊讶,连网友看到都感叹的说「看到真人就是这样的感觉吧!」「我的天!这身材比例也太好~」「哇…真的好像娃娃!」等反应。
IZ*ONE活动结束后,回归所属公司,张元英和安俞真被网友确定会以新女团出道。不过暂时还没有消息~IZ*ONE活动结束后,各位成员都陆陆续续开通IG,成员们的未来发展是网友们注目,不知道她们会以什么方式发展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ZONE张元英更新IG,这身材是真实存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