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泫雅晒她和DAWN的甜蜜合照,他们结婚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06) 640次浏览 0个评论

说起韩国娱乐圈的爱情故事,那么很多人肯定会想到RAIN和金泰熙了,但是如果要说为了爱情,勇敢地去挑战韩娱底线的,那么肯定会想到泫雅和DAWN了。这两位可以说在韩娱里面也算是一段佳话了,虽然K-pop里面都有禁止约会的条例,但是这两位是例外,为了爱情,可以抛弃所有,甚至不惜放弃偶像的职业,这样的故事,总是能吸引很多人的关注。

如今,距离他们公开恋爱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就是马拉松赛跑也有终点的时候,何况是爱情呢?他们最近拍摄了一组照片,这样的照片,让很多粉丝看了,都以为他们已经结婚了,那到底,他们有没有结婚呢?

泫雅晒出她和DAWN分别身穿白色连衣裙和西装的甜蜜照片

他们结婚了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不然新闻肯定是铺天盖地了。那是怎么了,为何要穿这么隆重的衣服拍摄照片呢?

泫雅最近上传了许多她和DAWN分别穿着白色裙子和西装的照片。这些照片表明刚刚举行了一场愉快的庆祝活动。

6月5日,泫雅在她的个人社交媒体账户上分享了几张照片,展示了她和DAWN不变的美好关系。两人都穿着白色衣服,周围有几个气球,让人联想到婚礼。

据悉,泫雅和DAWN从2016年开始约会,所以今年是他们在一起的第六年。考虑到两人长期的恋爱关系,以及这些甜蜜的照片,显示了他们可能会结婚,许多粉丝忍不住在帖子上留言,质疑他们是否真的结婚了。

在泫雅的第二篇社交媒体帖子中,她写了一个长长的标题,表达了对粉丝、朋友、员工的感激之情,当然还有DAWN。

这位女歌手写道:“和粉丝一起直播,举办了一个惊喜派对,还写了很多信,这一天真是太棒了。我不知道我哭过多少次,笑过多少次。我心中充满了无法用语言描述的情感。难以置信的是,我得到了如此多的爱和支持。谢谢你们一直爱我,为我加油。”

泫雅补充说:“姐姐、哥哥、朋友以及工作人员陪伴我的时间比家人还多……我无法用言语表达你们给我的快乐。今天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最后,亲爱的DAWN,我很高兴我们一直在一起。我爱你。”

DAWN留下评论,继续营造甜蜜的氛围,“谢谢你的诞生。”

尽管有这样的猜测,但是这对情侣并没有结婚。在她最新的社交媒体帖子中,泫雅展示了一个蛋糕,上面写着“生日快乐”和“欢迎30岁”。

泫雅的帖子成为了热门话题,她的名字在社交媒体上出现了1万多条推文。

虽然这不是粉丝们所希望的婚礼庆典,但这绝对是一个精彩的生日派对。我们可以看到泫雅为这个令人惊喜的生日庆典流下了很多眼泪。

看到他们这么幸福,其实很多人还是非常高兴的,毕竟在K-pop里面能看到一对情侣一起宣传,一起唱歌,甚至一起参加活动,是难得一见的。但是很多人可能会问为什么很多DAWN的东西都必须包括泫雅?他绝对可以拥有自己的内容。当然,这并不是说他是被迫的,因为他们都喜欢在一起。

其实,对于很多人来说,他们之前是名人,因此关于他们的东西,公众总是很感兴趣,但一旦确认他们正在约会,那所有的话题就会围绕着约会了,或者他们只会被问到这样的问题。在离开Cube娱乐之后,他们可以公开约会并在一起,但是如果DAWN没有了泫雅就找不到工作(除了P Nation之外)怎么办?

我的意思是,泫雅有足够的职业生涯,仍然可以独自工作。但我认为DAWN的个人作品并没有预期的那么成功。或者,如果一个人独自参加活动,他们可能会问“Dawn/泫雅呢?”

虽然不希望这样,但如果他们分手了怎么办?这可能会使事情变得很糟糕。所以很多人认为他们正在推广这样一个话题:(可能)第一对完全公开的偶像情侣。在我个人认为,这不应该也不是他们两个的唯一的推广工具。就像他们应该被视为正在约会的音乐家,而不是与音乐家约会。

当然,这是一种猜测,真实情况肯定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了,也许泫雅和Dawn想要那样,因为他们在Cube娱乐之后就在一起了,最后,我只希望他们能成功。

与此同时,这位女偶像在今年1月发布了她的第七张迷你专辑《I’m Not Cool》,是她时隔一年零两个月的第一部作品。《I’m Not Cool》是她在PSY的公司P NATION的首张EP。

这张专辑于 1 月 28 日发行,包含同名主打歌,以及另外四首歌曲,收录了她之前的单曲《Flower Shower》。它在Gaon Chart上达到了第17位。

主打歌《I’m Not Cool》是一首带有moombahton节奏的流行舞曲。它由泫雅、DAWN和PSY共同创作。

总而言之:幸福是要靠自己去争取的

他们的爱情故事总是激励着很多年轻人,这样的爱情是很多人向往的,但是现实往往是残酷的,很多偶像情侣,就是因为被这样那样的条条框框束缚,最后只能遗憾地分开了。虽然分手的理由总是千篇一律,但是这背后的故事总是令人心酸。

而泫雅和DAWN冲破了一切阻碍,终于可以光明正大地在一起,不管是事业还是爱情,总是形影不离,而发出来的照片也总是充满了甜蜜,让很多粉丝都希望他们能立地结婚。那大家认为他们什么时候会结婚?欢迎一起讨论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泫雅晒她和DAWN的甜蜜合照,他们结婚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