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FRIEND信飞生日直播中向宇宙少女恩熙说错话!

gfriend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04) 2864次浏览 0个评论

昨天是GFRIEND信飞的23岁生日,信飞为了和粉丝们沟通,在IG进行直播,直播期间宇宙少女恩熙没有出镜在一旁陪着信飞直播~

在直播中信飞唱了生日歌、许愿,和粉丝一起渡过了愉快的时间。没想到直播途中向旁边宇宙少女恩熙说话时,无意地说错话笑翻粉丝,信飞看到恩熙的衣服忍不住说了句:「呀!谁让你穿这种撕开有洞的衣服啊?!」恩熙接下来的回答让信飞一秒堂皇。
恩熙表示:「说什么呢~这是我粉丝送给我的~!」信飞知道自己说错话后,一边笑着救场说:「啊~真的好漂亮!!我也想穿着这衣服…」 「我真的很喜欢这种撕开有洞的衣服!」「平常也有穿这种衣服呀~!」
恩熙听到信飞的救场回答,在镜头外面爆笑,甚至笑到喘不过气来,粉丝们听到信飞这番话也是笑得合不拢嘴,其实GFRIEND信飞和宇宙少女恩熙的交情,早在另一次宇宙少女的直播中有所展现,当时恩熙打电话给信飞询问“屁股到底是一个还是两个”而发生激烈的讨论,那次直播也是很搞笑~~
另外,GFRIEND的其他成员这天也在各自IG上传了照片祝贺文,庆祝信飞生日,就算组合解散了,也展现了队员之间的好感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FRIEND信飞生日直播中向宇宙少女恩熙说错话!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