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数码单曲《Butter》MV播放量突破3亿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05) 476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数码单曲《Butter》MV播放量突破3亿

防弹少年团《Butter》MV在YouTube上播放量在6月4日晚上11点41分超过3亿次。 继MV公开21小时点击量突破1亿次、49小时点击量突破2亿次之后,时隔14日10小时再次突破3亿次。至此,《Butter》成为《DNA》、《 (Boy With Luv) (Feat. Halsey)》、《Dynamite》、《FAKE LOVE》Remix、《IDOL》、《血汗泪》等之后第16首播放量突破3亿的MV,刷新了韩国歌手最高纪录。

防弹少年团凭借《Butter》在5月21日Spotify发布的排行榜上,第一天就创下了总计2090万全球流媒体数,创造了”Spotify史上单日最多全球流媒体数”新纪录。 在日本oricon”一周流媒体排行榜”上,连续两周位居榜首。《Butter》MV在公开当时同时点击人数超过390万人,创下了历史最高纪录,在24小时内创下了1.0820亿点击量,获得”YouTube MV史上24小时点击量最多”官方认可。 另外,英国吉尼斯世界唱片公司将《Butter》MV收录为”YouTube视频点击率最高”、”YouTube View MV点击率最高”、”24小时内观看量最多的YouTube MV”、”K-POP组合中24小时内观看量最多的YouTube MV”等四个部门的新纪录。另外,防弹少年团凭借《Butter》在美国Billboard最新排行榜(6月5日版)上进入”Hot 100″排行榜同时登上了榜首位置,在短短9个月内有四首歌曲登上了”Hot 100″冠军宝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数码单曲《Butter》MV播放量突破3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