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脸蛋天才车银优超短平头帅度再刷新!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05) 114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人气男团Astro车银优在戏剧及歌唱界都有不错的成绩,每次回归或是拍摄新杂志、广告,造型都会引来大家的热烈讨论。

因应疫情关系,昨日车银优举办全球线上粉丝见面会,今晚则是将举办华语区的线上粉丝见面会,与久违的粉丝们一起同乐。昨日晚间,在韩国知名论坛中,有网友分享了车银优昨日在见面会上的新造型,只见车银优顶着超短平头,帅气的脸庞也因为清晰可见。
网友们纷纷表示:「帅炸了!」、「车银优真的没有办不到的造型」、「车银优啊!!!」、「当兵的话怎么办」、「五官太完美」等好评。也有网友表示:「很像中国等华语区的艺人」、「有点像中国艺人的感觉」等不同说法。
只能说脸蛋天才车银优只要一有新造型,都会引起网路热议。也希望疫情状况可以赶快好转,让大家实际看到每一位心爱的偶像。另一方面,车银优将加入新剧《Island》和金南佶演出,是一个奇幻驱魔的同名网络漫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脸蛋天才车银优超短平头帅度再刷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