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名不虚传的《顶楼3》首集收视率21.9%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05) 1549次浏览 0个评论

名不虚传的《顶楼3》首集收视率21.9%

SBS新周五电视剧《顶楼3》从开场到结束,一分一秒不停歇奔跑,宣告了《顶楼》世界观的强烈回归。4日首播的SBS新周五电视剧《顶楼3》第一集以尼尔森韩国标准,瞬间最高收视率21.9%,首都圈收视率21%,全国收视率19.5%(2部),在周五播出的所有频道节目中占据第一位,周间全部迷你剧中压倒性的占据第一位。

另外,继第一季和第二季之后,第三季第一集收视率不仅突破了两位数,还创下了《顶楼》系列第一集最高收视率,展现了名副其实的威严。 广告相关人士的主要指标2049收视率为8.7%,也证明了其话题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名不虚传的《顶楼3》首集收视率21.9%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