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柳熙烈的写生簿》MAMAMOO举孝利照片应援,李尚顺:那张照片让我害怕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05) 431次浏览 0个评论

在4日播出的KBS《柳熙烈的写生簿》中,创作歌手李尚顺作为嘉宾出演。

李尚顺说:「时隔11年出演《柳熙烈的写生簿》,感触颇深。」 他发现了坐在观众席上的组合MAMAMOO拿着的李孝利的照片,并说:「看到那张照片后非常害怕」,引得现场一片笑声。
李尚顺:「最近录音时经常需要离开家,但一回到家孝利就会用那种表情看着我,所以看到那张照片后,压力就大了。」被问到:『李孝利对出演电视节目说了什么』时,李尚顺音说:「昨天从济州岛回来,对我说不要紧张、不要废话、不要耍赖、不要逞强’。」
但是在录制之前,我收到了:「我很讨厌你扔下狗去那里」的短信。他接着解释:「现在有6只宠物狗,每次我走出家门都感到很抱歉。 以前孝利活动的时候,我照顾孩子们的时候经常联系她『还不快来吗』? 所以能理解他的心情。」
节目《柳熙烈的写生簿》播出时间为每周六晚12点。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柳熙烈的写生簿》MAMAMOO举孝利照片应援,李尚顺:那张照片让我害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