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CT Dream JENO、渽民入社8周年!身高超过160cm公司举办Party庆祝

NC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04) 1979次浏览 0个评论
昨天是NCT Dream JENO和渽民进入公司8周年,两位同是通过SM Rookies计划在练习生时期和粉丝见面。
JENO和渽民非常有缘份,不单同一天进公司,还是同一间学校,同一班是同桌,一起出道,在同一个组合活动,在粉丝圈是有名的「竹马line」。
昨天是JENO和渽民进入SM公司8周年,看到两位从小朋友长成大帅哥,粉丝表示「两位要一直一起活动ㅠㅠ」「真的好像在养儿子!」「什么时候长这么大的??」等反应。
其实不止JENO和渽民的成长让粉丝惊讶,JENO和渽民所属的组合NCT Dream成员的成长也让粉丝惊讶!NCT Dream除了仁俊和辰乐,其他成员均曾在SM Rookies计划中公开,公开当时成员们大概只有12-14岁。后来2016年以NCT Dream出道,忙内志晟出道当时是14岁,是SM旗下最小年记出道的艺人。
不单是粉丝,公司的工作人员也是看着他们长大!在练习生时期经常被NCT哥哥们和工作人员叫做“宝宝” “小朋友”,当时还为了纪念身高超过160cm,公司还给举办Party庆祝XDD
现在NCT Dream成员都变成了长腿大帅哥,让粉丝感慨时间过得真快!NCT Dream今次回归以“Hot Sauce”取得非常好的成绩,在活动结束时,辰乐透露很快就会再见面~粉丝推测应该很快又会回归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CT Dream JENO、渽民入社8周年!身高超过160cm公司举办Party庆祝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