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Heize荣登6月音源QUEEN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04) 568次浏览 0个评论

Heize荣登6月音源QUEEN

Heize上个月发表的新EP《HAPPEN》主打曲《HAPPEN》在发售第4周的4日,在Melon、Genie、Bugs、Flo等全部音源网站上均名列前茅,持续高歌猛进。5月第5周Melon周排行榜也保持了TOP4的记录,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上升,榜单排名也更具弹性,因此更加受到关注。除了主打曲《HAPPEN》之外,《Like the first time(Feat. Gary)》《Flu(Feat.) 昌模》《The walking dead(Feat.金必)》《From the rain(Feat.安艺恩)》等收录曲也均在音源排行榜上游圈受到喜爱。

Heize的第7张EP《HAPPEN》是Heize去年加入PSY担任首长的P NATION后的首张专辑,从这一点来看,此次成绩更有意义。 Heize在P NATION的大力支持下,凭借《HAPPEN》再次让听众着迷,与P NATION的良好协同效应也被充分宣传。不仅如此,Heize的代表热门歌曲《还下着雨才如此》也再次进入榜单,在24小时累计统计排行榜Melon 24 Hits中榜上有名,获得了同步上升的效果。特别是,仅Melon的整体流媒体量就突破了2亿5620万次。随着最近持续下雨的消息,《还下着雨才如此》也开始逆袭,证明了值得信赖的Heize牌名曲真正的价值。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Heize荣登6月音源QUEEN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