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男团Stray Kids登上《Kingdom》的最终王座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04) 60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Stray Kids登上《Kingdom》的最终王座

3日现场直播的Mnet《Kingdom》最后一集中,与总决赛竞演一起结束了为期100天的大长征。Stray Kids在每个舞台上都崭露头角,展现出”K-Performance 大将”的气势,包括初次见面式表演在内,在第一、二次比赛,以及第三次比赛第二轮的专家评价、自我评价、视频点击率评价、全球评价分数累计排名上一直保持第一的位置。以”WHO IS THE KING”为主题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也保持了新曲音源榜单评价第2位的记录,综合实时接收短信和app投票,以及统计的全球评价结果,Stray Kids成为了”KINGDOM”冠军奖杯的主人公。

对此Stray Kids表达了自己的感想:”因为想给更多人展现我们多样、帅气的一面,所以决定出演这个节目,得到了意料之外的喜爱和关心,感到非常幸福。特别是对以第一名为目标准备的舞台反应十分热烈,让我们获得了自信。而且最大的光荣是与优秀的前后辈组合一起展开竞争。 我们会以能够进一步成长的机会为跳板,向着更高更远的方向奔跑”。

总决赛歌曲《WOLFGANG》舞台, 取自音乐家莫扎特的全名”Wolfgang Amadeus Mozart”中的”Wolfgang”,表现”做音乐的狼群”,通过新歌将成群结队猎食的狼的习性比喻成自己的样子,进行了戏剧性的表演。在激烈的丛林中,她化成了野生狼般的刮痕妆容、毛夹克等果敢的造型和熟练的表情演技更增添了观赏感。

在竞演期间,作为兼具令人战栗的表演、扎实的现场表演实力、自身制作能力的实力派组合,在兼顾好成绩和话题性之后,获得最终第1位荣誉的”Kingdom King”Stray Kids今后的活跃备受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男团Stray Kids登上《Kingdom》的最终王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