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队长金南俊作为制作人的实力得到认可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04) 1450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队长金南俊作为制作人的实力得到认可

6月3日(当地时间),据美国Billboard排行榜官方发表,金南俊进入了Billboard “Hot 100 Producers “排行榜第9位。进入该榜单是自2013年以防弹少年团队长金南俊出道以来时隔8年所取得的成就。在此之前,金南俊在去年12月首次以第三名的成绩进入了Billboard “Hot 100 Songwriters “榜单。也就是说,金南俊在作曲、作词方面具有卓越的能力得到了Billboard正式认可。

2013年正式出道后,金南俊以泉涌的创作、沟通欲望为基础,持续参与了防弹少年团所有专辑大多数热门歌曲的作词或作曲工作,展现了超群的实力。金南俊以防弹少年团出道曲《No More Dream》崭露头角,在《N.O》《男子汉(Boy In Luv)》《Danger》《I NEED U》《RUN》《Fire》《血汗泪》《春日》《DNA》《FAKE LOVE》《ON》《Life Goes On》《Butter》等防弹少年团8年间发布的所有主打曲中都参与制作。 不只是作为rapper写歌词的水平,还参与了部分歌曲主要旋律制作、主唱部分作词等。

金南俊并不局限于防弹少年团的歌曲制作。抽空发表单独作品、外部歌曲作品等,展现了多彩的音乐感性。在与其他歌手的合作方面,不分体裁和形式。2017年作为作词兼featuring Rapper参与Dynamic Duo Gaeko Solo曲《大象》的他第二年还参与了Tiger JK Drunken Tiger出道20周年专辑收录曲《Timeless》,并于2019年与美国歌手Lil Nas X一起发行了《Seoul Town Road Remix》。

此外他还收到了实力派主唱歌手们的邀请。RM去年作为作词兼说唱歌手参与了Younha迷你专辑《UNSTABLE MINDSET》收录曲《WINTER FLOWER》的作词及rapper,今年4月在eAeon Solo正规二辑《Fragile》主打曲《Don’t》中,不仅增加了声音演唱,还作为作词家和作曲家一起参与了制作。另外他以作词家身份参与5月发行的TOMORROW X TOGETHER正规二辑《The Chaos Chapter: FREEZE》主打歌《0X1=LOVEESONG(I Know I Love You)》制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队长金南俊作为制作人的实力得到认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