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势均力敌的爱情!玄彬、孙艺珍名下不动产总额超惊人,各自坐拥百亿大楼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04) 1064次浏览 0个评论

玄彬与孙艺珍因为合作话题热剧《爱的迫降》而结缘,在剧中展现特级CP感的两人多次传出绯闻,最后终于在今年元旦认爱,成为2021年演艺圈第一号情侣,日前更被爆料计划在明年结婚,受到许多关注。日前有韩媒报导了玄彬与孙艺珍各自的身价,两人竟都是坐拥百亿大楼的富翁富婆啊!

据不动产业界表示,孙艺珍2020年7月购买了首尔江南区新沙洞一栋160亿的大楼,是以单独名义付了现金44亿、贷款166亿买下。据了解,该建筑是1998年建成,地下2层,地上6层,土地面积428.70㎡,总面积1567㎡,有美妆品牌与整型外科入驻,是流动人口很多的地方。

而这也不是孙艺珍第一次不动产投资,2015年她在首尔麻浦区西桥洞曾花93亿买下一栋大楼,三年后的2018年2月将该大楼以135亿的价格卖出,收益了41亿的市价差异。当时孙艺珍持有的大楼现在改头换面成有着100多个家庭生活的商住两用房。

而作为孙艺珍的男友、韩国演艺圈男神级演员的玄彬,则是于2013年花48亿购买了清潭洞的多户型住宅,他花费了27亿将老旧的建筑全新装修,改头换面成邻近生活设施。该建筑以极具设计感的外观而出名,2017年还获得第35届首尔市建筑赏优秀赏,目前市价可推测为100亿。(玄彬的大楼也长得太好看了吧XD)

玄彬与孙艺珍在认爱之后就多次传出婚讯,甚至之前玄彬父亲购入180平方米的顶级豪宅时,也被说是在准备给玄彬和孙艺珍的婚房,近期更有自称是韩国电影界工作人员的网友爆料,玄彬疑似为了婚礼,已经调整行程,将在明年空出一整年的时间准备。虽然目前两人的婚讯都尚未证实,不过许多粉丝也乐见其成,已经纷纷表示祝福,希望不久的将来真的能等到好消息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势均力敌的爱情!玄彬、孙艺珍名下不动产总额超惊人,各自坐拥百亿大楼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