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金智秀对成员情有独钟表达爱的方式?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03) 616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金智秀Jisoo将作为六月份,《ELLE》新加坡版杂志的封面,也是Dior全球品牌大使。

采访中,Jisoo表示:「成员们一起经历了YG Entertainment的严格训练,从组合以『BLACKPINK』的名字登场的那一刻起,她就知道只要四个人在一起,她们就会成功。」
Jisoo说:「BLACKPINK的成功是她们作为一个团体,而不是个人努力工作的结果。」Jisoo表示在向她的成员表达爱意时不会退缩,会支持她们所有的个人活动。就像Jisoo拍摄她的电视剧时,成员们都给她送去了咖啡车。
Jisoo还提到来自泰国的Lisa以练习生身份来到韩国时,由于沟通障碍而感到孤立,Jisoo在旁给予支持。而Jennie在陌生人面前非常害羞,Jisoo就成为了一个倾听者,总在Jennie的身边听她倾诉。每当Rosé 在排练或录音时遇到困难时,Jisoo 都会为她提供衷心的建议。他们互相缓解成员们的焦虑,让BLACKPINK在舞台上和舞台下发光闪耀。
对于自己,Jisoo也有自己的一番说法:「只有真正了解自己,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然后加上你的个人风格,真正拥有自己的风格。要想真正与众不同,你必须相信自己,而且只相信自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金智秀对成员情有独钟表达爱的方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