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指责防弹少年团帮助杀鸡,是真关心动物,还是为了蹭人气?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02) 640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防弹少年团与麦当劳合作推出了BTS套餐,套餐包装为象征BTS的紫色,由10块麦乐鸡、薯条和可乐等组成。该套餐不仅在韩国上市,还将在全球50个国家及地区上市。(51韩团 原创文章)

就是该套餐,引发了善待动物组织(PETA)的指责,该组织指责BTS为麦当劳的促销活动助长了虐待动物的行为 。

动物权利组织发布了一张图片称,BTS与麦当劳合作表明,BTS 并不关心为麦当劳受苦并割喉的鸡。提倡爱,而不是残忍!”。该组织还分享了一张粉丝举着标语的照片,上面写着 “这个粉丝很失望,BTS,停止宣传杀鸡!”

这也引发了不少网友们的反驳,无论是否与BTS合作,麦当劳与其他大型食品连锁店一样,仍将继续生产动物性食品,他们实际上并不关心动物,他们只是利用BTS来获得影响力,来蹭人气,并且知道这会让人们谈论他们,负面宣传总比不宣传好等等。

善待动物组织(PETA),是由Ingrid Newkirk 女士于1980年创建的激进组织。大家对于这个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指责防弹少年团帮助杀鸡,是真关心动物,还是为了蹭人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