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Dynamite》MV创下11亿播放量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01) 442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Dynamite》MV创下11亿播放量

防弹少年团数码单曲《Dynamite》MV在YouTube上播放量于6月1日凌晨3点46分左右超过了11亿次。 至此,《Dynamite》在防弹少年团MV中,继《DNA》和《Boy With Luv》(Feat. Halsey)之后,成为第三首破11亿播放量MV。

另外,在Billboard”Hot 100″排行榜(9月5日版)上,《Dynamite》在相关排行榜上停留了32周,书写了韩国歌手入榜最长新历史。在Billboard”Digital Song Sales”排行榜上,18次夺冠,创下了该排行榜成立以来最多排名第一纪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Dynamite》MV创下11亿播放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