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中国粉丝重金给防弹少年团金泰亨投广告,惨遭韩媒谴责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01) 561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媒体 6 月 1 日报道:男团防弹少年团(BTS)成员金泰亨(V)的中国粉丝投放的庆祝出道 8 周年广告被证实是非法的,他们(防弹少年团金泰亨的中国粉丝)将不可避免地因为违反韩国户外广告相关法律而受到谴责。中国粉丝重金给防弹少年团金泰亨投广告,惨遭韩媒谴责

在此之前,防弹少年团成员金泰亨的中国贴吧粉丝团为了给他庆祝出道8 周年、大力宣传他们的回归,不惜花费重金,为金泰亨投放了户外广告。相关的户外广告被设置在了 HYBE 公司大楼对面的建筑物上,广告牌的规模约为500 平方米,已经属于“超大型”物体,该广告将从本月1 日到14 日进行为期两周的宣传。

当时提议刊登广告时,防弹少年团的中国粉丝团称“HYBE办公大楼正对面是进行‘最强应援’的‘最佳场地’。”

然而,中国 Army 们花费重金投放的广告,却被韩媒指责“违法了”,而且韩媒还明确表示“中国粉丝团必将受到韩国网民的指责。”

广告界的相关人士指出,设置户外广告之前,需要经过合法程序的确认,而防弹少年团中国粉丝团投放的广告已经违反了韩国的户外广告相关法律。中国粉丝重金给防弹少年团金泰亨投广告,惨遭韩媒谴责

龙山区政府的一位相关人士指责“负责人已经确认了现场,将立即采取措施。会给一周左右的过渡期,如果还不拆除户外广告,将进行罚款处罚。”

实际上,在此之前,防弹少年团成员金泰亨的中国粉丝团就曾多次召集粉丝集资,以“金泰亨”的名义修建小学、公路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中国粉丝重金给防弹少年团金泰亨投广告,惨遭韩媒谴责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