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XT外包工作人员确诊新冠,组合成员均为阴性

TX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31) 94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TXT外包工作人员确诊新冠,组合成员均为阴性

经纪公司Big Hit音乐方面通过5月31日正式报道表示:”一名参与TOMORROW X TOGETHER日程的外包工作人员30日被确诊感染新冠,原定于31日举行的线下Media Showcase将难以进行”。

以下为Big Hit官方立场全文。

大家好,这里是是Big Hit Music。TOMORROW X TOGETHER《The Chaos Chapter:FREEZE》Media Showcase发生变动,下面为您进行介绍。

首先,向关注Media Showcase并申请采访的所有记者请求谅解。参与TOMORROW X TOGETHER日程的一名外包工作人员30日(周日)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原定于31日举行的线下Media Showcase将难以进行。 下午3点,以采访记者为对象进行的线上Media Showcase是否进行,稍后将再做说明。

TOMORROW X TOGETHER虽然没有收到防疫当局的正式检查邀请,但第一次使用新冠病毒自我诊断工具进行检查的结果是全员阴性。30日(周日)事先进行了新型冠状病毒PCR检查,目前正在等待结果。突然改变活动进行方式,请大家谅解。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XT外包工作人员确诊新冠,组合成员均为阴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