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HINee李泰民今日入伍,在军乐队服役

SHINe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31) 785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媒体 5 月 31 日报道:男团 SHINee 成员泰民将从今天( 31 日)开始服兵役。

作为 SHINee 成员中最后一个履行兵役的成员,泰民将于 31 日入伍,在接受基础军事训练后,将在陆军军乐队进行服役。

在此之前,泰民提交了陆军军乐队的入伍申请,最终得到了兵务厅的合格通知。泰民在上个月的 V Live 直播中就曾向粉丝传达了入伍的消息。

在泰民之前,SHINee 成员温流、珉豪和 Key 已经服完兵役回归,在此之前的2 月份,SHINee 还以完整体发布了专辑,展开组合活动。

根据泰民本人希望安静入伍的意愿,不公开入伍当天具体的地点和时间,也不会有其他的入伍活动。

李泰民于2008 年以男团 SHINee 成员身份出道,凭借扎实的唱歌和表演,获得了许多粉丝的喜爱。在作为 SHINee 成员活动的同时,泰民作为 Solo 歌手也在展示着自己的影响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HINee李泰民今日入伍,在军乐队服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