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ed Velvet JOY遭批无视同团师妹aespa?

Red Velve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31) 914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Red Velvet的JOY作为嘉宾出演了朴明秀的YouTube频道,影片中朴明秀问道:「像这样去野餐的时候,有值得听的歌吗?」

朴明秀提到:「 最近很喜欢ITZ。」JOY回答:「 ITZ吗?是ITZY!不觉得很漂亮吗?我最近觉得ITZY朋友们和STAYC的朋友们都很可爱漂亮。」
JOY对ITZY和STAYC的称赞在网路上成为了话题,一派网友们认为:「JOY是三代代表女团Red Velvet的成员,能得到JOY称赞和认可的ITZY&STAY的粉丝们真的很幸福。」然而,却有网友认为:「JOY没有提及同为4代女子组合后辈aespa,表示JOY无视了她们。」
对此,双方网友还就此问题展开争论:「可能不太喜欢aespa吧?是同一个公司没错吧?」、 「我不理解为什么没有提到自己的后辈组合。反而突然称赞其他公司的女团呢?」
不过也有粉丝提到: 「这个录制是在aespa回归前几周拍的。当时只有ITZY和STAYC回归,所以Joy只提到了两个组合,而且是朴明秀先提到ITZY的。」
相信同属公司的Joy也是十分爱自己的师妹的,只能说网友们不要恣意做话题,认真在音乐的欣赏会更好!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ed Velvet JOY遭批无视同团师妹aespa?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