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ed Velvet JOY特别专辑《Hello》今天公开

Red Velve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31) 641次浏览 0个评论

Red Velvet JOY特别专辑《Hello》今天(31日)公开

JOY特别专辑《Hello》将于5月31日下午6点在各大音乐网站公开音源,主打歌《Hello》MV也将通过YouTube和NAVER TV SMTOWN频道等同时与大家见面,令人期待。

这次主打歌《Hello》歌词是”忘掉过去艰难的日子,迎接新的今天”,歌词与JOY清爽嗓音组合在一起,轻快的铜管演奏加上有速度感的编曲,可以感受到与原曲不同的魅力。

另外JOY在今天下午5点,将通过NAVER V LIVE和YouTube Red Velvet频道进行直播,以丰富多彩的故事与粉丝们进行Solo出道倒计时。JOY特别专辑《Hello》将于6月3日发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ed Velvet JOY特别专辑《Hello》今天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