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ed velvet成员JOY 发表了即将发布个人专辑的感想

Red Velve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31) 654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Red velvet 成员 JOY 发表了即将发布个人专辑的感想。

据韩国媒体 5 月 31 日报道:女团 Red velvet 成员 JOY 今日通过个人 Instagram 发布了“ 12 点已过,我的专辑今天晚上就要发布了,好紧张,不知道今天能不能睡好”的文字动态,与此同时,JOY还公开了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

除了传达自己激动的心情之外,JOY 还说道“怀着激动的心情写下了这么长的文字,非常感谢我们的ReVe(Red velvet粉丝名,完整为ReVeluv),感谢你们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一直为我们应援”、“希望能够通过这张专辑传达我想要传递的信息,一直都非常感谢你们、也非常爱你们,让我们一会儿见吧,再见(也可以作为你好,即 JOY 新专辑《Hello》的韩文)。”

在公开的照片中,是 JOY 在个人 Solo 专辑的 MV 拍摄现场的样子。照片中的 JOY 身穿白色印花 T 恤,外搭华丽的针织开衫,搭配牛仔短裤,面带笑容、手持黄花地凝视着镜头,再次让人们切实地感受到了 JOY 甜美的面貌。

JOY 的首张个人专辑将于今日( 31 日)下午 6 点(韩国时间)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公开发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ed velvet成员JOY 发表了即将发布个人专辑的感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