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阿米成功守住和防弹少年团的暗号?化妆品公司发表声明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31) 948次浏览 0个评论

前几天韩媒发现防弹少年团创造的新造词「紫爱你보라해」被某化妆品公司在去年9月申请注册商标,在韩网引起热议。

在29日媒体发现「紫爱你보라해」被进行商标注册后,粉丝在化妆品公司官方网页申诉,要求取消商标专利的申请。粉丝亦向韩国知识产权局要求停止“보라해BORAHAE”商标的申请。
今日化妆品公司就「보라해BORAHAE」注册商标一事在官方网页中发出声明。「在2020年9月敝公司因申请“보라해BORAHAE”商标一事,让喜爱BTS的粉丝担心以及受到伤害,非常抱歉。」
「敝公司为了K-Pop的发展决定放弃对“보라해BORAHAE”的商标专利,今后作为韩国人会一直支持BTS的发展…」在事情发生3天后,化妆品公司迅速应对。随着防弹少年团人气的爆红,「紫爱你보라해」已经不是单纯粉丝和偶像之间的暗号,而是象征防弹少年团的一个单词,在全世界中拥有影响力。
在联合国发表“LOVE MYSELF”活动中,UNICEF主席Henrietta H. Fore:「We here at UNICEF purple you!」,引用「紫爱你purple you」单词造成话题。
近日BTS和麦当劳合作的‘BTS Set’,亦有把「I Purple You」印在包装上,可以看到「紫爱你I Purple You」已经代表BTS以及拥有强大的影响力。今次事件可以完满解决,真的非常幸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阿米成功守住和防弹少年团的暗号?化妆品公司发表声明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