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全昭旻将出演电影《少女》,饰监狱囚犯角色!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31) 1688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全昭旻经纪公司方面31日表示:「全昭旻将出演电影《少女》,希望大家多多期待和喜爱。”」 《少女》讲述了19岁少女因不得已的事故被关进监狱的故事,全昭旻在剧中饰演监狱牢房里的囚犯之一”蔷薇”。 她将以与众不同的能量为整部剧注入活力,充分发挥气氛制造者的能力。

全昭旻通过 MBC 《欧若拉公主》,tvN 《超级巨星柳白》 等电视剧展现了作为演员的魅力。 在最近的电影《我的名字》中,凭藉富有吸引力的感情线获得了好评等,证明了其广泛的演技范围。

通过这次电影 《少女》 展现的全新突破 「蔷薇」 会呈现什么样的面貌呢,对于全昭旻的演技变身粉丝们纷纷表示更加期待,另外电影 《少女》 已于本月 25 日开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全昭旻将出演电影《少女》,饰监狱囚犯角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