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Key《我独》表白即将入伍的老么泰民,哥哥真的很珍惜你!

SHINe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30) 1005次浏览 0个评论
SHINee成员Key在最新一集《我独自生活》拜访泰民家,除了赞叹泰民家的景观之外,也亲自下厨给泰民吃、还带了礼物给泰民。
受访时,Key坦承团内老么泰民要去当兵心情很复杂:「因为我们当时有三个成员在当兵,但这次泰民是自己去当兵,这让我感到很伤心。」Key担心地说道:「怕泰民没有可以依靠的地方,想到这点就觉得很担心。」由于泰民从国中就出道,更让大家有着自家孩子长大了的感觉。
节目播出后,网友们表示:「Key真的很感动」、「喔不 泰民要当兵了」、「泰民真的长大了!」等不少感叹的言论。节目中,大家也发现了泰民家的柜子上摆上了两人的手绘图,也表露出两人的好感情,相信泰民的入伍,让哥哥们都十分不舍。
Key一直都是十分有爱的成员,近日上传了3张和泰民的合照,并写下「哥哥真的很珍惜你、很爱你,你一定要幸福健康。」
希望大韩民国国防部赶快把屋哩泰民还给大家XD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Key《我独》表白即将入伍的老么泰民,哥哥真的很珍惜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