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TZY舞台演出尴尬纸黏牙!礼志专业应付自己都觉得爆笑

ITZY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30) 1014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以最新歌曲「In the morning」活跃回归的ITZY,在音乐节目中接连获得一位等,展现了耀眼的活跃。

不过却也让粉丝发现,ITZY在舞台上使用的特效「纸花」,不仅是点缀了舞台,也是添加舞台乐趣的道具之一。成员Lia表演「WANNABE」的时候,最后露出灿烂的笑容,脸上飘落的纸风雪紧紧贴在门牙上,镜头捕捉到了多么有趣的画面。
另外,ITZY出演《M Countdown》并在最新歌曲「Mafia In the morning」中第三次获得一位时,长长的的纸吹雪紧紧地粘在申有娜的额头上。

成员礼志在《WANNABE》中摆出结束姿势,纸风雪跑进她嘴巴里。即使努力、不断地吐气、为了把吹纸雪给吐出来,也还是无法弄出来,始终紧闭着嘴巴。另外,ITZY出演《M Countdown》并在最新歌曲「Mafia In the morning」中第三次获得一位时,长长的的纸吹雪紧紧地粘在申有娜的额头上。

不仅挡住了申有娜的视线,瞬间也被纸条吓到,整个慌张起来,立马把纸拿下来。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TZY舞台演出尴尬纸黏牙!礼志专业应付自己都觉得爆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