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 Giselle选秀时唱这首歌,震惊韩网友!

aespa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30) 780次浏览 0个评论

asepa Giselle是组合中唯一一个参与公开选秀而合格的成员,Giselle正正是在出名超严格的「周六公开选秀」中合格并成功出道的一员。

20多年来在「周六公开选秀」合格并成功出道的只有9位艺人, 包括Super Junior希澈,少女时代 允儿,SHINee泰民,Red Velvet瑟琪&Yeri,NCT楷灿&廷佑&成灿,aespa Giselle。
在电视台节目中主持人问到asepa成员是用什么歌曲试镜时, 其他三位成员分别是Karina- 泰妍 11:11;Winter-郑仁 I Hate You ; NingNing-Beyonce Love On Top。Giselle的答案出人意料,震惊韩国网友:「用这首歌合格?!」
Giselle是唱NCT 127 “Cherry Bomb”在选秀中脱颖而出,Giselle甚至是演唱Mark的Rap部份而合格。Giselle解释当初是想用Rap去参加选秀,从SM艺人的歌曲中挑选,所以才会在选秀中唱NCT的Cheery Bomb。
韩网友则表示「从没想到会有人唱Cherry Bomb去选秀,想法挺特别的」「是我知道的那首很Neo的Cheery Bomb吗?」「那得多优秀才能用这首歌合格…」「这首在KTV会冷场的歌,居然在选秀出现XD」等反应。
aespa是SM事隔六年推出的新女子组合,成员分别有Karina, Giselle, Winter和NingNing,近日以”Next Level”回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 Giselle选秀时唱这首歌,震惊韩网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