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HINee泰民的家在《我独》曝光!视野超好连成员Key都惊呆

SHINe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9) 1311次浏览 0个评论

在28日播出的MBC《我独自生活》中,Key拜访了SHINee最年轻的成员泰民家,并发出了惊呼:「钱果然是最好的」。

泰民的家一进入看见的是像画廊一样的长走廊,一眼就能看到城市、公园和河流的景色。泰民的房子曝光后,让所有人都惊呆了。吉安84说:「眼睛完全无法从泰民家上移开。」李智勋则频频问:「那是在哪里啊?」 好奇具体的位置。
泰民的客厅旁边是一个岛式厨房,此外,在作为歌手表演时获得的各种奖杯像室内装饰一样展示,所以这是一个充满艺术家感觉的房子。
有趣的是,这是Key第一次来泰民家,Key表示:「有点纽约风格,跟他家不一样。」 Key说他自己的房子有点洛杉矶风格,同时对泰民的房子投来羡慕的目光。随后Key为即将入伍的泰民做了一顿饭,Key准备了鲔鱼沙拉和腌制蔬菜,佐以莎莎酱和葡萄酒,并为泰民开了欢送会。
Key照顾忙内泰民的样子十分温馨,也让人更舍不得泰民即将前往入伍的事实!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HINee泰民的家在《我独》曝光!视野超好连成员Key都惊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