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紫爱你,被某公司进行商标登记!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9) 947次浏览 0个评论
今日传出由防弹少年团创造的新造词「紫爱你보라해」被某化妆品公司进行商标登记。某化妆品公司在2020年9月1日成功以「보라해BORAHAE」进行商标登记。
「紫爱你보라해」是BTS成员V创造的新造词。在2016年粉丝见面会中,看到被紫色胶袋包裹的应援棒,V感性的说道:「就像彩虹的最后一个颜色是紫色一样,希望彼此信任彼此爱护对方到最后~」
从此之后「紫爱你보라해」成为了BTS和阿米之间的暗号。随着BTS人气爆红,这句暗号也越来越多人知道。在华语圈是「紫爱你」,在外国是「I Purple You」「BoRaHae」成为纽带把彼此的感情连结起来。
2018年BTS作为韩国歌手中第一次在联合国发表以“LOVE MYSELF”活动,UNICEF主席Henrietta H. Fore:「We here at UNICEF purple you!」,引用purple you单词已经造成话题。
另外,最近BTS和麦当劳合作,在全世界公开的‘BTS Set’当中亦有把「I Purple You」印在包装上,可以看到「I Purple You」已经成为象征BTS和包含住应援信息的单词。
今次「보라해BORAHAE」发现已经被进行商标登记,引起韩国网友极大关注和讨论,有粉丝认为「明知道是别人创造的词语,在道德层面上,有良心的都不会这样做。」
另一派则认为「在法律上看,完全没有问题。BTS在这个新造词上没有专利,不是只有BTS才能用。」双方表达了对这件事情不同的立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紫爱你,被某公司进行商标登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