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田柾国,在TikTok话题标签突破500亿点击量,在全球用户中占据第一位!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9) 1009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田柾国在TikTok以”jungkook”话题标签首次突破500亿点击量,在全球用户中占据第一位

22日,田柾国凭借”jungkook”话题标签达到490亿点击量,仅5天就突破了10亿点击量,达到500亿点击量,在相关平台展示了压倒性的超高人气。

尽管田柾国没有TikTok个人账号,但凭借”jungkook”话题标签点击率高达500亿,展现了”social king”的面貌。”jungkook”话题标签从去年8月开始连续9个月占据全球个人人物点击率第一的位置,证明了”TikTok King”的存在。

在TikTok上继”jungkook”话题标签之后点击率最高的”JK”获得了193亿点击量,以29日上午7点为基准,与田柾国相关的TOP5标签总点击数就达到了810亿点击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田柾国,在TikTok话题标签突破500亿点击量,在全球用户中占据第一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