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 Sana和多贤将第四次出演《惊人的星期六》

Twic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8) 1376次浏览 0个评论

TWICE Sana和多贤将第四次出演《惊人的星期六》

28日,据Sports Bnews采访,TWICE Sana、多贤最近结束了tvN综艺节目《惊人的星期六》的拍摄。TWICE是与《惊人的星期六》成员们展现惊人默契的常客。 2018年、2019年、去年10月共出演3次,以愉快的综艺感和充满热情的胜负欲给观众们带来了欢笑。

特别是Sana在2018年与Momo一起出演《惊人的星期六》时爆发了可爱魅力,多贤在去年出演时所作的“聚在一起当然是炸鸡啊”“周日醉了的话 在周一不是开玩笑的”等令惊六成员们也大为吃惊,因此再次出演更加引人关注。TWICE成员出演的《惊人的星期六》将于6月中旬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 Sana和多贤将第四次出演《惊人的星期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