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OH MY GIRL获得Gaon数码综合排行榜第一名

Oh My Girl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8) 60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OH MY GIRL《Dun Dun Dance》 获得Gaon数码综合排行榜第一名

28日,所属公司WM Entertainment表示:”在第21周(2021.05.16~2021.05.22)的Gaon排行榜中,OH MY GIRL的《Dun Dun Dance》获得了数码综合部门的第一位。”

这次比上周上升了7个名次,占据了冠军宝座,是OH MY GIRL在音源发行2周后取得的成果。再次证明了OH MY GIRL持续上升的势头和强大的音源力量,具有特别的意义。

新歌《Dun Dun Dance》发行后就登上了韩国主要音源排行榜榜首。以此为开端,今天(28日)上午10点在Melon Hits24排行榜上获得了第二名。 与此同时,《Nonstop》和《Dolphin》在发行1年多的时间里依然表现强势,证明了其独一无二的影响力。

除此之外,OH MY GIRL还创下了比上次专辑销量翻三倍的唱片初动销量,刷新了MV突破1000万点击量的自身最短时间记录,在音乐节目中成为了三冠王,巩固了”K-POP人气女子组合”的地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OH MY GIRL获得Gaon数码综合排行榜第一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